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淄博市公安局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0/8/4 14:41:19 作者: 管理员

根据淄博市公安局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拟确定马文涛等236名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08月5日至8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共3天,不区分组别。

三、资格审查地点

山东悦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盛湖路与丰泰路交叉口东北角,宴海5楼509房间)。

四、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2.应聘岗位所需学历的毕业证及复印件1份。

3.《个人征信报告》(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打印)1份。

4.已就业的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应聘证明》1份(附件2)。

5.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1份。

6.应聘淄博市公安局留置看护职位E人员提供驾驶证及复印件1份。

7.退役军人提供退伍证及复印件1份。

8.取得国外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人员参加应聘的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1份。

五、考生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录指定报名网站(http://qzpta6.chinasyks.org.cn/cn_zbgonganfj/index.html#/index)进行成绩查询。

六、有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到达指定资格审查地点,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凡提供虚假信息及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四)面试初步定于下周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如有变化,以市公安局发布的网上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533)2134216(市公安局)/(0533)2777257(劳务公司)。

附件:1.淄博市公安局辅警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现工作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淄博市公安局

202084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