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端午节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 2020/6/29 9:17:18 作者: 管理员

 

 

 

端午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端午节安保任务,保持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期间,全市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53.6%、13.8%,没有发生大的道路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和有影响的案事件。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端午节安保工作,6月23日专门召开会议,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市暨各分县局分别制定了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巡防勤务,每天部署2300余名警力对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针对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和重点区域秩序良好;同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双人双十”值班制度,广大民警恪尽职守、认真履责,确保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