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运动会上显身手 风采依然迎重阳

发布时间: 2020/10/21 9:42:10 作者: 管理员

10月20日上午,市局机关举办迎重阳第六届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政治部、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宇海同志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及全体公安民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过去的峥嵘岁月中,披肝沥胆、呕心沥血,在不同的公安岗位上奉献了青春年华。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关心关注淄博公安的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淄博公安加快发展奉献余热、体现价值,做了大量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充分彰显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融健身与娱乐为一体,根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设置了定点投篮、夹乒乓球、投掷羽毛球、飞镖、钓瓶、定点射门等 6个比赛项目,并设置一、二、三等奖、纪念奖。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参赛运动员达 100余人。广大离退休干部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赛场上欢声笑语、奋勇争先、精彩频现。通过比赛重温了友谊,较量了水平,锻炼了身体,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老当益壮、自信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