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2/22 8:37:11 作者: 管理员

2月19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指导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刘启明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公安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全面落实从严治警各项措施,坚决打好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确保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