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关于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9/28 14:50:52 作者: 交警支队宣传科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新增5处视频监控;桓台大队新增2处电子警察,4处视频监控,现将上述设备有关信息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管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附件:1.张店区新增视频监控公示统计表   

         2.桓台县新增电子警察公示统计表

         3.桓台县新增视频监控公示统计表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9月28日

附件1:

张店区新增视频监控公示统计表

序号

具体位置

抓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

张田路与三赢路路口南200米处(路东侧)

违法停车;机动车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内停车;变道影响正常行驶车辆;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车接拨手持电话;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未停让人行横道的行人;不避让校车;故意遮挡号牌;故意污损号牌;未按规定安装号牌;不系安全带;在高速公路、快速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

张田路与三赢路路口南170米处(路西侧)

3

张田路与三赢路路口北100米处(路东侧)

4

张田路与三赢路路口北150米处(路东侧)

5

裕民路淄博市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北门


附件2:

桓台县新增电子警察公示统计表 

序号

具体位置

抓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

东岳园区西外环与G308路口

违反信号灯规定;机动车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遇停车排队,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内停车等候;遇缓慢行驶,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内停车等候;违法停车;变道影响正常行驶车辆;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车接拨手持电话;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未停让人行横道的行人;不避让校车;故意遮挡号牌;故意污损号牌;未按规定安装号牌;不系安全带;货车违反规定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在高速公路、快速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

东岳园区北外环与唐华路路口

 

附件3:

桓台县新增视频监控公示统计表

序号

具体位置

抓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

东岳园区西外环与G308路口

违法停车;机动车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内停车等候;变道影响正常行驶车辆;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车接拨手持电话;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未停让人行横道的行人;不避让校车;故意遮挡号牌;故意污损号牌;未按规定安装号牌;不系安全带;货车违反规定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在高速公路、快速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

东岳园区北外环与唐华路路口

3

少海路与起马路路口

4

唐华路与起马路路口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