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淄博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第二期)迷你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21/4/13 9:28:43 作者: 管理员

春意盎然处,练兵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常态化开展体能练兵,不断强健民警体魄、锤炼民警意志,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年度训练计划安排,4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第二期)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张店区孝妇河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87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比赛,市局政治部主任刘炜鸣枪开赛。

练兵练士气,精兵强作风。市局练兵办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努力营造练兵氛围,丰富练兵形式,打牢练兵基础,已连续举办两届迷你马拉松赛。本次活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民警辅警的积极性,报名人数达到870余人,创造了历次比赛报名人数之最。张店分局、交警支队、训练基地、特警支队、宣传处、信通处、后勤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密切合作、周密部署、保障到位,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实干当先、创优争先”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了淄博公安队伍过硬的素质、高昂的士气和敢打敢冲、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

本次比赛通过淄博公安抖音号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1万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