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淄博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1/7/1 15:33:56 作者: 管理员

按照《淄博市公安局关于招聘辅警体检、政治考核工作的公告》“对于未进入体检、政治考核范围且综合成绩在70分以上人员,经研究,决定保留其考试成绩并在本年度内有效,其报考的辅警岗位出现空缺时将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的要求,淄博市公安局于6月24日开始,开展辅警补录工作,经过体检、政治考核环节,拟录用徐琳格等11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淄博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7日。

受理部门:淄博市公安局政治部。

监督电话:0533-2189013,0533-213421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特此公告。


附件:淄博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淄博市公安局

                                         2021年7月1日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