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秋季安全防范小常识

发布时间: 2020/10/16 9:24:30 作者: 管理员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农村繁忙的季节,这时,人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和劳累之中,思想上容易忽视一些安全防范工作。现将一些农村秋季防火小常识宣传给大家,望各位农户,做到安全防范不松懈,安安全全度金秋。

不要在野外烧桔杆,更不要在山区带火种,吸烟扔烟头。柴垛一定要远离房子及村庄,最好在路边或野外。 要教育孩子别玩火。房内外的炉灶用后要将易烧可燃物清扫干净,不用火时一定要灭掉火源。家中的家用电器及线路勤检查,老化要更换。液化气不用要关好闸门。人人都要有防火意识,加强宣传。同时,常年都要备些防火灭火工具,遇有火警立即向当地119或派出所报警。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