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办公室员工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1/20 8:56:10 作者: 管理员

1、坚持人走锁门,克服麻痹心理,养成一个好的安全习惯非常重要。办公室被盗,既损失了自己的财物又会导致同事间相互猜疑,进而影响团结。

2、见到陌生人要仔细盘问,很多窃贼常以找人为名伺机行窃。如果您注意对陌生人盘问,会使一些窃贼原形毕露。

3、办公桌上不要摆放贵重物品,抽屉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

4、如遇盗贼应保持警惕,头脑冷静,急而不乱;随机应变,援兵未到时,应保持距离,将其置于视线之内;与其周旋,要防止其行凶伤人;万一无法抓住窃贼,应记住窃贼特征。如年龄、性别、身高、体态、相貌、衣着、口音,以及窃贼其它比较明显的特征,以便提供破案线索。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