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淄博市公安局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7/10 14:29:44 作者: 管理员

根据《淄博市公安局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定于近期组织辅警招聘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0年7月25日至27日(上午7:00-10:00,下午16:00-19:00)。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按时间安排(附件3),提前半小时自行赶到测评地点,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体能测评;考生自备饮用水等个人所需物资。

二、测评地点

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联通路西首)。

三、项目及标准

(一)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10米×4往返跑

≤13″1

1000米跑

≤4′2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二)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10米×4往返跑

≤14″1

800米跑

≤4′2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考生在体能测评前要明确考核标准,熟悉测评规则,三个项目中有任何一项不合格或违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另行安排补测。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淄博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体状况确认书(附件1),缺少材料者不得参加测评,按自动放弃对待。测评结束后,现场公布测评结果。体能测评合格者,方可参加笔试。

网上报名系统将于7月21日至23日(9:00—17:00)重新开放,请所有考生务必再次登录系统,重新打印报名登记表。网址:http://qzpta6.chinasyks.org.cn/cn_zbgonganfj/index.html#/index

(二)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到达指定测评地点,逾期者视为放弃测评资格。

(三)凡提供虚假信息及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体能测评考点参加体测,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需提供体能测评前7天内在我市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体能测评;来淄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请考生注意自我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进行体能测评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佩戴口罩。

(五)其他。因部分招聘职位(男性)未达到开考比例,为减少考生竞争压力,增加就业机会,经研究,允许之前报考综合文秘、执法勤务和留置看护E职位的大专以上学历男性考生调剂增设职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填写《服从职位调剂书》(附件2),参加体能测评时交给相关工作人员。考生如因个人或特殊原因无法参加体能测评的,请于723日前电话告知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5332134216(市公安局)/05332777257(劳务公司)

如有变化,以市公安局发布的网上公告为准。

附件1身体状况确认书

附件2服从职位调剂书

附件3体能测评时间安排

附件4报名职位审核通过情况统计表

淄博市公安局

2020710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