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千里寄证传递浓浓警民情

发布时间: 2020/7/2 8:43:48 作者: 桓台县局

“谢谢你在淄博的帮助,身份证我已收到,再一次万分感谢,希望下次来我处请你吃饭”近日,少海派出所户籍民警收到了来自辽宁盖州市群众发来的微信,感谢户籍民警的热情相助。

2020年5月15日,一名群众急匆匆的来到少海派出所户籍室:“警官你好,能不能帮我将身份证邮寄到辽宁?”嗯?户籍民警有点纳闷,户籍民警忙向他解释:“您好,邮寄业务您可以到附近的邮局或者快递点办理,您是有什么特殊需求吗?”张里忠忙说:“警官,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从你们这里办理了身份证,当时办的慢证,现在我有事急需回辽宁,但是身份证还没有办出来,我这边也没有亲戚朋友,能麻烦你们帮我寄回辽宁吗?”听到这里户籍民警忙说:“您不要着急,身份证办理好后我们第一时间给您快递回家,您留下发往地址就可以了”

张里忠的身份证办理出来后,少海派出所户籍室民警第一时间到邮局为其办理了身份证寄递,并通过微信告知张里忠身份证已寄出,注意查收。

张里忠收到身份证后发微信再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