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张店公安分局刘宗亮作品:警察的形象

发布时间: 2020/10/16 8:40:45 作者: 张店体育场派出所

一种平凡的职业,一个朴实的身影,不论刮风下雨他们都依然坚守着岗位保卫着人民的安全。他是谁?——人民警察。

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的民族,最凝聚人心的磁石,承载着亿万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浓浓的情,滚烫的心。彪炳史册的五千年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的骄傲;百年屈辱史又浸透着多少华夏儿女的泪和血;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中,有人民警察的冲天怒吼;永不会倒的钢铁长城上有一个小小的我。我虽然没有拔山盖世之力,也许在人们的眼中我是可以被忽略的那种柔弱,但在我的心中,却燃烧着一团永不熄灭的火,它是我奋斗不息的动力源泉,他是我心中生死不渝的不弃不舍。让我们唱出人民警察的共同心声:我爱我的祖国!

这是人民警察神圣的天职,是绿叶对根天经地义的回报,是儿女对母亲养育之恩利刃难断的血脉情节。我们是人民警察,是人民的忠诚卫士,这神圣的称呼承载着14亿人民的殷殷期盼,浸透着母亲对儿女的谆谆嘱托。我们的一切来自人民,我们的一切属于人民,为人民持枪站岗,永远是我们无悔的选择,是我们终生最大的快乐,我们不惧风狂雨骤酷暑霜寒,我们冷视灯红酒绿醉人的迷惑,我们心中一颗滚烫的心,已不单单只属于自己,它属于和我们血脉相依的人民。

在这个和平的环境里,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紧张、更危险;在治安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疲惫、更艰辛;在市场经济的社会里,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让人感到密不可分。但是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必须少些空谈,多些实干,一点一滴的培养自己的好作风、好品德。只有这样才能不辱使命,完成党和人民的重托。而我的战友们正是用他们的行动践行着对祖国的无比忠诚,用自己每一分的付出实践着为人民服务的最高宗旨。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作为和平时期维护国家政治稳定、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力量,作为维护法律、诠释法律的执行者,作为党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个窗口,我们并不轻松!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警察整体形象,我们要时时牢记我们的前缀是“人民”,一颗永不褪色的警徽,它已包含了许多许多!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