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请锁好您的爱车

发布时间: 2021/3/23 8:38:17 作者: 临淄分局

一是车停好后一定不要怕麻烦,一定要拉拽一下车门,确定车门锁好、车窗关好再离开车辆,避免锁车时被干扰器干扰而导致车辆没有落锁成功。锁牢爱车看似平淡无奇,其实车内财物失窃大多数都是由于车主“一时疏忽大意”造成的。

二是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要放在车内,中控台附近及座位上绝对不要放置物品,后备厢也尽量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三是停车要避免停在偏僻、昏暗的地方,应将车辆停放在有管理员看管的室内停车场,或选择正规的露天停车场。如果没有停车场,也应尽量停在地势开阔、路线单一、行人较多的场地。

四是一旦发现财物被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