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临淄公安分局雪宫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5/21 8:57:14 作者: 临淄分局

为深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近日,临淄公安分局雪宫派出所组织警区民警深入辖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张贴防电诈骗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向群众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引导群众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此次活动,张贴宣传材料2400余份,遍布辖区各个居民区每个单元楼,以及所有重要场所,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范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