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5/22 8:54:51 作者: 临淄分局

 

为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5月21日,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人员聚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进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和警示大家“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避免上当受骗和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和识别骗局的能力,进一步预防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