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博山公安分局八陡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和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7/6 9:01:51 作者: 博山分局

 

 

近日,博山公安分局八陡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和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一是主要对辖区内宾馆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是否存在无证入住、持他人身份证入住、是否对入住人员从事违法活动等问题进行核验。

二是对前台人员操作实名制登记系统是否准确的登记、上传住宿人员的身份信息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

三是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查看了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系统和台账。

四是对加油站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按规定配备齐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整改。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