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桓台县公安局开展全县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7/7 8:43:42 作者: 桓台县局


 

近期,按照县文明办通知要求,桓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县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摸底排查和集中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查找问题隐患。指导各学校按照摸排重点,指定专人按照“一校一表”要求对校园内外及周边情况进行自查摸底,梳理问题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关责任单位举报。

二是逐一清零,集中清理整治。对摸排出的校园及周边安全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进行任务分解,逐一整治,逐一清零销号。对文明办反馈出的问题,治安大队联合相关派出所实地了解,制定解决方案,逐条逐项督促指导消除隐患。

三是完善机制,防止问题反弹。进一步完善校园及周边环境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把集中整治行动抓严、抓细、抓实,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