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8/3 8:30:51 作者: 张店体育场派出所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规范经营秩序,促进旅馆如实登记、实时上传旅客个人身份信息等,提高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近日,体育场派出所对辖区的旅馆业开展集中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围绕四方面开展检查,一是旅馆业的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是否存在治安隐患;二是检查旅馆凭身份证登记住宿制度的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不登记、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一证登记多人住宿,不及时上传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等情况;三是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问题;四是对一些系统损坏的旅馆进行登记,以便联系技术人员进行修复,确保系统的正常使用。

通过检查,及时规范了旅馆经营秩序,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公安机关对行业场所的驾驭能力,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