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对辖区投资公司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0/7/31 8:46:17 作者: 张店体育场派出所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投资理财类公司经营行为,打击各类非法涉众投资犯罪,净化资本类市场运作环境,近日,体育场派出所配合张店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小组对辖区投资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小组人员及民警通过查看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相关部门准许设立的许可证、翻阅台帐以及询问业务工作人员,详细掌握各投资理财类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经营模式、业务经营范围等,进一步掌握可能涉嫌涉众非法集资的风险隐患。此外,民警对各公司进行了风险等级评估,对发现有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众型经济犯罪苗头的,迅速落实整改、约谈工作,确保各单位能依法合规经营。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