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27 8:46:30 作者: 临淄分局

 

为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深入辖区内工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部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正常,并详细了解工厂员工是否严格执行用火、用电等安全生产制度,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升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务必把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与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当做常态化工作来抓。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企业业主以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工厂防范火灾能力与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为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