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桓台县公安局开展第四季度旅馆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23 8:38:35 作者: 桓台县局



日,桓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第四季度旅馆业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旅馆业管控工作,切实做好旅馆业阵地管控和安全管理。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个旅馆内部结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设置、监控设备运行、安全设备配备、备用供电系统等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未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的旅馆,督促旅馆严格按照“四实标准”对住宿旅客信息如实登记,做到“来时及时登记,走时及时退宿”,坚决杜绝“一人登记多人住宿”“不登记住宿”等问题的发生,对存在安全隐患、监控设备运行故障的旅馆,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隐患6处,全部整改到位。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