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桓台县公安局:户籍窗口做好办证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6 8:58:42 作者: 桓台县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桓台县公安局户籍窗口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采取积极措施做好窗口防疫工作,确保办证环境及办证群众安全有序。

一是实行每日消毒制度。全县户籍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公共区域、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坚持每日上午、下午两次开窗通风,桌面地面及时擦拭消毒。户籍民警、辅警做到勤洗手,在一定时间段内,办理群众业务完毕后,空档期间必须洗手,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卫生习惯。

二是做好预约服务。通过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群众,工作人员及时与群众做好交流沟通,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避免出现办理业务人员聚集现象。

三是落实容缺机制。群众办理业务时,对于主项不缺、符合办理条件的,先行受理,边办边补,避免群众二次申请,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好“一次办好”。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