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桓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旅馆业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13 8:31:51 作者: 桓台县局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旅馆业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治安大队相关责任民警、全县101家旅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教育。会上,治安大队民警组织旅馆业主学习了旅馆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培训,细致讲解特种行业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出现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旅馆业健康有序发展。

二是督促落实“四实”登记。督促旅馆业主严格按照“四实标准”对住宿旅客信息进行登记,要求实名、实数、实情、实事,坚决杜绝“一人登记多人住宿”“不登记住宿”等问题的发生。

三是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要求。要求各旅馆业主认真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杀菌、通风工作,工作人员每日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对住宿旅客山东健康通行码及近期行程进行查看,严禁酒店未经主管部门许可自行接待、举办大型活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旅馆业规范经营。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