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高青县公安局木李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

发布时间: 2021/4/7 8:55:35 作者: 高青县局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群众李某将一面“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高青县公安局木李派出所,对木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当日木李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其在木李镇惠青黄河大桥因交通事故产生纠纷,需要帮助。木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得知李某的红色半挂车与一辆奔驰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奔驰轿车车主坚持要求红色半挂车车主给予现金赔偿,协商无果后将红色半挂车车钥匙拔走,红色半挂车车主无奈只好报警。民警立即给奔驰车车主打电话将其叫回,经过民警调解两人最终达成协议,李某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