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博山公安分局:推广电子身份证 避免群众多跑腿

发布时间: 2021/5/10 9:16:30 作者: 博山分局

 

5月8日上午,李先生来到博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五中队办理边境管理区通行证业务,却忘记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民警引导李先生关注“淄博户政”掌上户籍室,实人注册、认证并申领电子身份证,民警登录淄博“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为李先生打印出了身份证电子信息,避免群众多跑腿。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全区户籍窗口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措施落实,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展示公安机关良好的形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密切了警民关系。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