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敞开心扉 直言不讳——市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7/31 9:47:35 作者: 管理员

 

全市部署“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将“一号改革工程”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坚持高标定位、问题导向、顶格推进,着力破解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围绕服务发展推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改革措施,倾力打造重商、安商、富商的法治营商环境。

淄博公安微信公众号“改革·攻坚”专栏将定期刊发推广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经验,欢迎广大网友分享、提出宝贵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决策部署,7月29日,市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就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向企业家代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企业家、监督员结合自身实际和感受,对公安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巡逻防控、密切警企联系、建设过硬公安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措施,倾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多项工作被公安部、省公安厅推广,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家、监督员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吸收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细化服务措施,找准公安工作与保障服务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梳理服务项目,加强警企互动,发扬“店小二”精神,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从思想、作风、能力、机制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要全力以赴推进“一号改革工程”,不断推进流程再造,推出一批有影响的的改革举措。要努力营造重商安商富商的法治环境,落实好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为企业家创造放心投资、舒心经营的发展环境。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