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局处长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4 9:00:08 作者: 管理员

1月1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处长座谈会,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谋划2021年公安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听取意见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高级警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各分县局局长、市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县局和市局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刘启明同志作了点评,并对抓好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守底线,充分认清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易制毒物品管控、打击新型犯罪等底线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二是争一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抓牢抓细抓实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放管服”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三是求创新,牢牢把握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发展方向,积极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效率、向改革要形象,持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