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在前线】博山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蓝英警务后援组”为警务志愿者捐赠防护雨衣

发布时间: 2020/2/21 9:53:41 作者: 博山分局


2月19日,博山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采取集中领取和送衣上岗的形式,将“蓝英警务”后援单位淄博一中、济宁银行博山支行为在健康站(劝返点)执勤的“蓝英警务”志愿者捐助的防护雨衣进行了发放。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派出所组织辖区“蓝英警务”志愿者积极参与劝返、摸排等联防联控工作,但志愿者们缺少必要的防护服装,后援单位淄博一中、济宁银行博山支行得知后,积极配合警务区防疫工作,为志愿者们捐赠了40套用于防护的雨衣。  

通过“蓝英警务”志愿团体的互补互援,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参与防疫工作的荣誉感,形成了警民连心、共同抗疫的良好局面,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