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博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5/19 10:19:31 作者: 博山分局

今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博山公安分局突出为民主题、强化源头防范,以互联网、融媒体、短视频宣传为主,大力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营造宣传声势,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掀起宣传热潮,分局积极对接沟通金融部门,在全区各金融部门LED宣传屏不间断循环播放“博山小哥话防范”“防范经济犯罪四大金句”“《苏小白成长记》系列短视频”等防范宣传微视频,同时,各直属单位、派出所在组建的宣传防范工作微信群中积极转发。活动期间,共转发防范宣传工作群32个,涉及宣传人数1万余人。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轻松学习防骗技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的强大声势,激发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