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7/31 8:42:16 作者: 张店体育场派出所

 

 

为深入开展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到侵害。体育场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到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教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就现阶段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特点及手段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广大民警群众如收到可疑的短信、接到陌生人的电话,要认真核对,谨慎行事,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必要时可以拨打110或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效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辨别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因电信网络诈骗带来的财产损失。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