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博山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离别四十四年 老战友相拥在国庆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00:53 作者: 博山分局

 

日,江苏的邱(男,70岁)夫妇自驾车从江苏来博山寻找战友,但没有博山战友的联系方式,于是求助博山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民警。值班民警热情接待老人,了解到老人与博山战友是1971年在济南参军,1976年两位战友先后退役回到原籍,四十多年来,老人一直挂念着博山战友。

根据城里派出所民警与指挥中心民警的多方努力,最终,民警帮助老人确定了博山战友。听到老战友在电话里的声音,十分激动,半个小时后,时隔四十四年的老战友相拥在一起。离别四十四年,老战友终于相拥在国庆。

临走,老人对民警表示感谢,祝福山东民警平安幸福!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