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对辖区化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5 14:05:21 作者: 临淄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监管,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管理,1月14日,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化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企业化学品购买、销售、使用、存储台帐,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 “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到实处,定期对危化品开展检查,做到对易制毒化学品“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通过检查,提高了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为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