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警惕7类网络游戏诈骗

发布时间: 2023/10/20 10:19:01 作者: 管理员

【数字游戏法】不法分子在与玩家交易时,金额故意少打一个“0”,稍不注意,玩家极易上当吃亏。

【突然调包法】不法分子在交易时先放上先进装备,待玩家要进行交易时,以各种理由搪塞,提示无法交易,随后迅速调换外形相似的普通装备,让玩家完成付款交易。

【冒名借用法】不法分子故意起一个和玩家朋友极相似的名字,冒称好友进行借钱、借装备、借物。

【长线钓鱼法】不法分子先和玩家在网上交朋友和玩家一起冲关升级,获取信任,待到时机成熟后找玩家借用极品装备,甚至套取游戏ID和密码,洗劫一空。

【抛物快抢法】不法分子在交易时,故意称自己的交易系统或者计算机出现问题无法正常交易,要求将装备扔到“地上”或者交由“中介人”(常为同伙)进行交易,随后哄抢。

【低价售物法】不法分子以低价销售游戏币及装备为名,骗取玩家信任,让玩家通过线下银行汇款,待得到钱款后即食言,不予交易。

【装备代练法】不法分子在游戏中发布虚假广告,称可以低价代练装备。

淄博市公安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8号 邮政编码:255095 网站运行管理值班电话:21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