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们进淄赶跑 我们在淄护航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036C/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5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

你们进淄赶跑 我们在淄护航

发布日期:2023-09-25
  • 字号:
  • |
  • 打印

9月24日上午2023淄博马拉松赛在张店市民广场鸣枪开跑15000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赛道贯穿张店主城区、线路长、区域广、沿线控制难度大,为做好此次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投入6000余名安保力量。从凌晨4时起,连续奋战8个小时,确保活动现场秩序安全稳定,比赛线路通畅有序,圆满完成安全保卫任务。受到有关领导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凌晨4:00,淄博公安全体参战民辅警,到岗到位、严阵以待,打响赛事安保“第一战”。

 

 

 

 

清晨6:00,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检录区,大家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确保检录工作顺利进行。早上7:30,随着发令枪声起,比赛正式开始,他们在各个关键点位,指挥调度、巡逻值守、疏导群众,为选手护航筑牢安全墙。

 

 

 

 

早上7:30,随着发令枪声起,比赛正式开始,他们在各个关键点位指挥调度、巡逻值守、疏导群众,为选手护航筑牢安全墙。

 

 

 

 

淄博公安全体参战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紧密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有力确保了各赛段秩序井然,为此次赛事画上了圆满句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