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文稿解读|淄博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1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036C/2023-5388907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

文稿解读|淄博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1

发布日期:2023-09-08
  • 字号:
  • |
  • 打印
联系人:指挥中心
联系电话:2134139

一、出台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市公安局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出台《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实施细则》,  打造内容全面、富有特色的“办事指南”。

二、制定依据

按照《全市2023年“十大改革突破行动”实施方案》《淄博市2023年“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十二条措施》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密切关注企业发展所需所盼,大胆自我革新、提升服务质效,在制定出台《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的基础上,研究制定配套实施细则,推动公安机关服务发展举措落实落细。

三、主要内容

对《淄博市公安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提标提效二十条措施》中的具体服务事项,逐一列明服务对象、办理渠道、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公布咨询电话,让企业、群众一目了然、应知尽知、应享尽享。